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年度大會活動公關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專業魔術表演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業務表揚大會辦活動公司收費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親子露營廣告公司規劃完善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陽光像退了色的畫面 抬頭看著一起的人匆匆不見 慢慢的城市街頭的被燈照亮 空蕩蕩的辦公室里的一點亮 夜色里陪伴的只有眼淚 夜歸行影里藏著的傷悲 誰來給我一絲一毫的安慰 我是一個孤獨寂寞患者 沒有了抵抗孤獨的勇氣 獨自等待著有人來看見 城市街頭繁華落盡后 這座城市給了我孤獨癥 抬頭看著繁華的喧鬧生活 一個個陌生的面孔 如此的害怕被他遺棄 我害怕一個人孤獨 繁華落盡中的孤獨者 時光飛逝打磨掉的勇氣 知音漫客難尋的塵世里 竹弦琴瑟難言的情意 孤獨像蛻了色的生活映射 我想忘掉那些孤獨的過去 時光會不會在原地等待我到來 想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救贖我那些孤獨的過去 徘徊沒有勇氣追回的失落 今夜的繁星似對我話言 對我說起那個孤獨的夏天 夢里有過你浮現的身影 學不會如何去追尋 在孤獨寂寞中靜靜等候 等著那些有人來救贖 哪怕天黑我摔的滿身受傷 我也不想就此止步到我要去的地方 城街的一花一草一木 走過的一時一分一秒 >>>更多美文:窩心文章

旅行文案短句 1、旅行不應該是辭職、休學的借口,而應該是人生活的一部分。 2、很適合年輕人的地方,海陸空玩耍!這次住的是格蘭維羅的塔加樓,地理位置不用說了,對面就是免稅店,便利店很多,餐廳也多,網紅的牛排店都只需步行就能到,麥當勞也是。市中心的位置了。還有自己的沙灘,雖然不大,但是足夠玩耍了。跳傘大家真的要嘗試下,雖然等待2小時,跳傘5分鐘…… 3、當夜幕降臨,西塘又是另外一番美景。沿河的紅燈都被點亮,一排排、映照在河上,宛如絲綢一般的柔和,卻又流淌著濃濃的溫馨和暖意。 4、一到外灘,我就看到美麗的東方明珠塔,它像一根擎天柱一樣屹立在黃浦江岸,塔身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坐上輪渡,我們來到東方明珠腳下,站在塔下的草坪邊仰望,東方明珠更像一個頭頂藍天,腳踩大地的巨人,憑借著468米的“身高”傲視大地萬物。 5、旅行,是為去遠方找回另一個自己。 6、再見,愉快的深圳行結束了。 7、藍天、白云、雪山,融為一體,仿佛是人間仙境;篝火、烤羊、鍋莊,集于一身,展現羌人民族風情;翠海、飛瀑、彩林,匯成一道,好似世外桃源!九寨溝,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8、若到北京來,萬里長城莫錯過,感受它的雄偉氣魄,看一看它的綿延不絕,勞動人民的智慧結晶,你會由此領略! 9、喜歡旅行,但不喜歡到達目的地。 10、旅行的意義就在于,它允許我錯誤地理解生活,在這種生活里,我們都是毋需承擔的過客,是心情輕松的旁觀者,是滿心期待的異鄉人。 11、欠下的旅行,終有一天,在旅途璀璨綻放。 12、當個背包客,最好一路有你! 13、要么旅行,要么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4、一起去旅游,不是風景真的有多美,而是彼此都在享受幸福的過程! 15、我想到一個很遠的小島上,去看看我自己,在空曠的時光里。 16、這是一次累并快樂著的旅行,感謝行程中遇到的所以人,讓這次旅行收獲滿滿。 17、我喜歡的是旅行,不是旅游。旅,就算是睡在馬路邊上,也只是為了看一眼外面的世界。行,用雙腳走出一個不尋常的青春,縱使最后累得直不起腰,也會在夕陽的光景中快樂。 18、旅途中的好伙伴讓路看起來更短。 19、一個人、一條狗,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20、旅行真正的美妙之處在于,世界在你出發的一剎那突然充滿了懸念。 21、旅行得足夠遠,你會遇見自己。 22、神仙居,顧名思義就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我想,既然是神仙所住之地,一定很神秘,云霧纏繞,大樹參天,亭臺樓閣美如仙亭…… 23、短暫的旅行結束了,收獲滿滿,滿載而歸。 24、云南是一個怎么玩也玩不夠的地方,僅僅6天行遠遠不夠了解這個風景王國,蒼山洱海、風花雪月、風土人情每到一個地方就收獲一份心境。期許云南的再次! 25、我的蘇州之行,同里古鎮!開心之旅! 26、非常滿意的一次旅行,行程后面兩天自主報了幾個項目,玩的非常high,ATV很爽。自駕游也非常舒服,島上的風景非常美。 27、今日,出去玩了!開開心心的出去玩,開開心心的回來! 28、趁著青春尚好,花季初起,去旅行吧。 29、背個小包,裝著我們的理想和所有喜歡的歌,牽著喜歡的人的手,坐著哐當哐當的火車,去旅行! 30、不快樂的城市在每一秒鐘都包藏著一個快樂的城市,只是它自己并不知道罷了。 關于旅行的文案短句 1、北京之行必來的景點,封建時代中國勞動人民舉國之力供養出來的宮殿,果然氣勢恢宏,不虛此行。 2、這次旅行很滿意,云南很美,行程也很不錯。導游非常有趣歷史人文知識也很豐富。坐在車上聽他講解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以后有機會還會去玩。 3、一個人,一條路,人在途中,心隨景動,從起點,到盡頭,也許快樂,或有時孤獨,如果心在遠方,只需勇敢前行,夢想自會引路,有多遠,走多遠,把足跡連成生命線。 4、旅行,只需要一顆安靜的心和不停的腳步,不停地遇見,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記憶。我是在旅行,孤獨是自我,卻思考著我的靈魂。 5、旅行在我看來還是一種頗為有益的鍛煉,心靈在施行中不斷地進行新的未知事物的活動。 6、旅游的作用就是用現實來約束想像:不是去想事情會是怎樣的,而是去看它們實際上是怎樣的。 7、蘇梅島上最迷人的是沙灘、椰林、瀑布。蘇梅島沿岸是平原和景色醉人的海灘,在島上眾多海灘中,以查溫和拉邁海灘最為熱鬧和著名,其次是波菩、大佛、通洋等,全都是金沙碧海,景致迷人。同時,海灘上都有風帆、滑水、快艇等水上活動供游客玩樂。 8、不管你去哪旅行。總有一個適合你的地方。 9、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10、旅行可能改變你的生活,讓你的世界和別人不一樣。 11、我是旅行者,我是航海者,我每天都在自己心靈里發現一片新地。 12、我一個人喝酒,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面對這世界的殘酷。 13、旅行對于有些人來說是位了逃避生活,有些人則為了離開生活,更有些人是為了獲得生活,哪條才是通往內心的路呢?哪條才是通往真實的自我呢?都是,或許都不是。 14、旅行的一大樂趣,就是沉浸在他人的故鄉,然后又完好無缺地走出來,心中充滿惡意的快樂,任憑他人承受自己的命運。沒有哪種幸福能勝過旅行的自由。因為僅僅活著是不夠的,還應該穿越生活;對城市而言,僅僅看過是不夠的,還應該穿越它。一個思想僅僅想過是不夠的,還應該超越它。 15、兩天的短暫之旅結束了,今晚就到家嘍,回家的感覺真好! 16、如果沒有那些回憶,我為什么會這么執著于旅行,為什么會穿過幾個城市去看你的樣子,為什么走路的姿勢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為什么學會做飯能很好的照顧自己了呢? 17、海島風情太美了!行程安排合理,看到好多華人老爺爺老奶奶,塞班很小蠻適合老年人的慢節奏。 18、走過的路成為背后的風景,不能回頭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將會錯過更好的風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19、一次真正的旅行,不是去到某一個景點留下到此一游的紀念照。而是融入那里,用心體會自己生活圈子之外的精彩。 20、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頂上,聽音樂,聊電影,吃東西…當日出越過山澗,我未老,你依然。 21、從塞班回來了,翻看照片發現自己的笑容如此快樂,我很難說還會再去塞班,但無論如何我都會深深珍藏這美好的記憶,感謝此次旅程為我們盡心服務的工作人員,是您們的付出,才能讓我們玩的這么盡興。比心! 22、旅行,是一種心愿,一種由未知而引發的美好憧憬。 23、行程就要結束了,卻發現沒有一張合影,趕緊拍照,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刻。 24、旅行是一種病,當你把身邊的人都傳染了,而你自己根本不想從中跑出來。 25、這次旅行很成功,每個細節都很合理到位。云南的美,不僅存在于別人口中,更真實的存在于自己的眼前,藍天白云真的是云南專有! 26、旅行結束了,現在下雨,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起飛? 27、走在鐵軌旁,想起我們一起旅行的日子,現在,仍舊未變、只可惜,你的身邊已不再是我,而我,已是單人旅途。 28、旅行不應該是辭職、休學的借口,而應該是人生活的一部分。 29、草原沒了狼,其他各個環節全松扣了。沒有狼,猛狗變成了寵物,戰馬變成了旅游腳力和留影道具。 30、旅行,是一種心情,一種對點滴生活細致入微的感受。 心情愉悅的旅行文案短句 1、窮盡一生,生命里能有多少次旅行?游走,或者不必游走,我們追求的不過是源自真我的那種喜悅、寧靜與和平。 2、旅游的作用就是用現實來約束想像:不是去想事情會是怎樣的,而是去看它們實際上是怎樣的。 3、這次云南之旅最大的收獲是讓我對云南文化的了解,提高對人生境遇的一種感悟! 4、累了就背上行李去旅行、無論是什么地方、只要是陌生的就好,漫步鄉間樹林,感受那里的風土人情、慢慢的放空自己。 5、一個人在旅游時必須帶上知識,如果他想帶回知識的話。 6、為了擺脫生活和工作所帶來的精神壓力,打破由于在限定區域內工作和生活而產生的封閉感和厭倦感,到廣闊的空間中自由地支配時間、改善生活質量、開闊視野、享受審美和娛樂的情趣,從而選擇旅游活動。 7、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 8、這次,我看到了西部的草原,那里的天比別處更可愛,空氣是那么清鮮,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綠的,小丘也是綠的。 9、旅行,常常為自己沒有說走就走的勇氣而嘆息,但真正開始一段旅途后,又不自覺地被旅行帶來的新奇所吸引。 10、五一、風和日麗,煦暖舒適,出外游玩,心爽愜意。 11、如果旅行是一種朝拜,只去找最心動的地方,就著太陽平展地躺下。也許,行走的意義,就在于繁華看盡后,心靈的自由。 12、旅游只是一種充電方式,不能幫你忘記所有的煩惱,只是當你再回到原地時,可以更好的前行。 13、有一種旅行,不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為漫無目的的閑逛,不為人山人海的名勝,只為怡然自樂的街景。 14、旅行即將結束,我們繼續感悟,把事情做完容易做好卻很難。 15、旅行,是我的夢想,因為可以在每一個地方留下快樂的回憶。這樣我比較喜歡了。謝謝你, 16、旅行完美結束,當你又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生活,你就發現,那段日子,仿佛是從別人的生命里借來的歲月,像一枚掛在記憶里,溫暖發亮的繭。 17、旅行使你有機會品嘗到各種食物,走過各種地方。 18、這次云南之行,比跟幾年前的變化巨大,旅游服務方面有質的變化,從報團后所有的服務到位,基本上吃住玩都不需操心,非常感謝所為我服務的工作人員,說聲謝謝你們,有機會會帶更多的朋友來云南。 19、如果對于未來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游,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20、云南真的很美,玩下來不累,心情舒暢、舒適,洱海湖畔,古城的歷史文化,玉龍雪山的森林、湖水,少數民族的熱情好客。很多很多的美好感受,食宿也是很不錯的。總體來說非常的滿意下次還會來。 21、房車旅行,是一種心情,一種對點滴生活細致入微的感受。 22、因為旅行使你有機會品嘗到各種美食、美酒,走過各種地方。你能想象認識新世界的神奇魅力嗎? 23、人生至少要有兩次沖動,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24、打包我的心,假裝去旅行,哪里才能讓我清新。 25、背上行囊去遠方,那個夢寐以求的目的地。 26、這次的云南之旅還是不錯的,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很妥當,不用去顧慮其他事情。說實話云南真是個旅游的好地方,多彩的名族風情,讓人情不自禁驚嘆的自然風光,慢節奏的生活節奏。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帶著家人過來游玩,體驗七彩云南的魅力。 27、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沒有去過的地方,沒有行李,沒有背包,不帶電腦更不要手機,走一個地方停一個地方。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頂上,可以聽音樂,聊電影,吃東西,隨便是什么——都可以。當日出越過山澗,我未老,你依然。 28、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干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想著體驗著有趣歷程,接受著大世界的熏陶,只想道一句再見歸來仍是少年。 29、欠自己的旅行、終有一天,要還給自己。 30、西湖的四季是美的。春回大地,走在西湖百花齊放的白堤、蘇堤上眺望著湖面,只見湖面上波光粼粼,輕舟蕩漾,三潭映月如寶石般嵌在湖面。柳絲時而輕拂你的臉頰,時而在輕輕地掠過頭上、肩上,再配上輕微地搖櫓聲和遠處動聽地琴聲,那是多么讓人陶醉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南人文藝術活動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醫療產品發布會廣告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企業春酒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台南尾牙線上直播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台南中秋聖誕社區晚會活動規劃公司比較 台南年度大會活動規劃公司比較

arrow
arrow

    t62en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